代表的就是壓力使人頹廢= =+

尤其是一個人在家唸書的時候orz

最近兩天我徹底的感受到這種可怕的威脅XD

我拿的課很少,只有四門(但是光化學生物對我來說就很頭大了T_T)

當心理學和生物考完後,我理當為了全範圍的化學期末做準備

但我坐在電腦前預備到線上作業系統複習一下題型時突然瞬間的感到空虛XD

(之前生物K太狠的結果XDDDDD)

所以決定去看看漫畫輕鬆一下

很不幸的,我發現手上的漫畫不是看的太熟就是熱血過度,

不適合我當時腦殘的狀態

所以食指抽搐了兩下前往線上漫畫論壇OTZ

讓不看很久的少女漫畫去配合我的呆滯狀態

而這部漫畫就是多年前風靡一時的流星花園XD(奇怪的是它正當紅時我竟然沒看@_@a)

(青春一去不復返啊,這部大長篇也完結這麼久了)

雖然我沒有從頭看起,不過我兩天K了22本也夠行了orz

(連續讓食指點擊滑鼠六小時囧rz)

期末考真的會讓人瘋掉啊XD



劇情沒什麼好說的,大家都早就知道故事情節了

我只能很驚訝的說,少女漫畫脫離現實的地方真的跟少年漫畫差很多(廢話啊你)

兩者比較起來會得到很XD的結果

帥哥美女姑且不提(欣賞美麗的事物是人類的天性嘛)

但是由角色們的經濟情況就可以判斷哪部是少男哪部是少女:D

少男漫畫XDD錢不是很重要,只要妹正和男主角有主角威能就夠了

少女漫畫嘛....嘿嘿,通常男主角都會很有錢啦

女主角當然也有主角威能→眾星拱月是兩者的的共通點XD

另外,也許賣點不一樣吧

少年漫畫的主角們通常有個明確的目標(超越某人或是報仇之類的)

少女漫畫就真的是主打愛情牌,主角內心OS不知道多上幾倍XDDD

→目標是把校內風雲人物追到手

這樣比較當然是不公平

因為目標是脫團的少年漫也很多(EX:XX房東XX客:D)

不過描述的手法截然不同啊(爆笑出聲)

兩性的差異總是一個有趣到了極點的議題

笑點永遠不會少XD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