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有雷

請小心進入

充滿個人妄想的可怕觀後感

看了電影版之後跟友人伸了全套漫畫

都是字的漫畫加上可預期的死亡讓我一直提不起勁來看

但終究是要做個了結的(啥)



於是有點匆忙的把漫畫看完

L果然是裡面最討喜的人物

早死也是有好處的

看看月先生崩壞成怎樣就可以知道了

接檔的NM(巧克力?)也都還太嫩

而且因為已經有L了所以在我眼中看起來

很裝模作樣orz



整個故事情結就環繞著

→我要制裁這個世界而不讓人發現!

→我要抓到KIRA讓他心服口服!

這兩個看起來再簡單不過的原則進行

然後大家越來越扭曲

對白越來越長

畫面越來越滿

快要變成插圖小說了XD



如果是在五年以前出這部漫畫的話

一定會更紅吧

不過電影可能不會拍就是了

現在觀眾的胃口被養得很大

稍微狗血

稍微讓受人喜愛的配角死掉

都會被批評得很慘

讓讀者抱持著的期待落空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大家既有一定發展方向的期待

結局類型也早已有了明顯的喜好

但又希望可以耳目一新

簡單的說就是什麼都想要

要都做到的確不容易

死亡筆記還算可以的



最後是看這部漫畫時最大的感想

小火田老師可以一邊畫出高水準的畫又不拖稿

真的很強

反觀某富堅老師

已經拖稿到天邊了

卡稿辛苦啦(拍肩)



我的死亡筆記本是L的天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