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沒時間寫我最近看東西的感想

忙到一個爆炸orz



為什麼我要接下那個麻煩的要死的杜鵑花節....= =+

人果然是不斷在作令自己後悔的事情....

所以每天都在忙碌忙碌

然後畢舞沒有人要回去這樣

我一個人也沒興致回去了...T___T



果然是無法盡如人意的世界啊(茶)



Monster的作者跟以柔克剛的作者是同一人~!!!!!

太酷了作者你改變真多

有時間一定要去找來看(唔 又是有時間orz)



Peace maker過於衍伸

所以失去歷史的感覺

有華麗傑尼斯系時代劇的感覺(好一個複合名詞啊XD)



我...我想要寫文章啦

因為覺得在有很多事情卡住的時候寫文章寫不出好東西

可是又一直被卡住...

唉呀唉呀





回附中看看好了

也許會感受到些什麼....吧?



超級綜合的文章一篇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