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rpg嗎?

怎麼想都不覺得

一直有養成遊戲就是avg的想法啊orz

不過也很難說

仙劍奇俠傳絕對是rpg

但是第三代也可以計算好感度並且有多重結局

如果遙三被歸類到rpg

那我倒是很好奇

畢竟遙一還是很avg的

(每天都回到自己的房間考慮下一步要做什麼XD)

但是這種遊戲打日文真的會把熱血消耗殆盡啊

喜歡的角色還無妨

沒熱血的角色就會放在一旁不知何時才解決orz

(安倍泰明跟亞克拉姆角色合併了嗎?怎麼看都找不出一二代的影子= =+)

聲優真是神奇的職業XD

我只跳著聽了幾個範本

井上和彥大叔的聲音還是那麼慵懶(會有卡卡西的感覺亂入:D)

不過感覺真的很有趣

說到這種女性向遊戲

網王前一陣子又出了一款RUSH AND DREAM

27個角色任你選(外校大盛的一款),遊戲時間大幅縮短,在集訓的一週內結束

附贈各式各樣誇張到不行的夢境以搏君一笑

http://www.konamijpn.co.jp/products/tenipuri/rush_dream/

逛遊戲網站逛上癮的我順便推另一個

http://www.square-enix.co.jp/

太空戰士和勇者鬥惡龍的開發商的網站

現在值得期待的有我之前碎念很久的FF12

和明年推出的FF7後續故事的電影DVD_FF7 ADVENT CHILDREN(中文好像翻降神之子,不太確定)→首頁右下角那個

推所有的預告片啊XDDD

搞不清楚角色關係也沒有關係(除非你打過電玩),光看就很賞心悅目

(亂入:其中有個角色VINCENT VALENTINE跟我同月同日生外加同血型XD心情大好,就是那個長髮穿紅斗篷的)

野村哲也的人設真是深得我心啊(太七之前都是天野喜孝,從太七開始除了太九,其餘的都是野村哲也)

姑且不提女角越穿越清涼的傾向

但是野村的男角實在設定的很讚

(為什麼不出到PC上發國際版呢OTZ這樣就不會有語言障礙了T_T)



天啊,落落長一大篇

我不是電玩魔人啊OTZ

(可是正在玩的薩爾達傳說不得不推,可愛又有創意的遊戲一款,打了心情都會好XD)

有人要玩嗎?巴哈姆特上的薩爾達版有完整的流程攻略,不怕卡關喔

我可以提供模擬器和遊戲ROM的下載XD

(好像盜版商OTZ)

真要載的話可以順便提供遙一的GBA版

沒有華麗語音,但是可以開圖過乾癮

最近心情應該會很棒

昨天把豪爾的原聲帶抓下來了XDD

沒電影看有音樂也不錯

明天起要脫離網路四天,翡大請努力的撐起這個網誌吧XD

(要抓遊戲作為獎勵的話請跟我說>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