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編輯器要更新嗎orz

辛苦了

我手上是有dreamweaver沒錯

可是沒有安裝檔orz(想當年也是跟別人借光碟來安裝的)

不然得整個夾子複製給你XD

不嫌麻煩的話再跟我說吧

不然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先抓試用版來弄
雖然功能不是很完全,但基本的框架和插入圖片那些東西是少不了的^_^


今年拿到的上週五的數學考卷OTZ

果然很糟

硬是來個不及格

不過因為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的緣故被扣了很多冤枉分(遠目)

教授再仁慈也救不了我

要是之後的考試再不往上爬的話我就等著被當了OTZ

微積分真是害人不淺

我的腦殘程度大概越來越嚴重了T_T

我該去黑特版發洩一下OT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