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門重科的期中考都只有七十出頭orz

天要亡我嗎(照這種跌法看來,我可以準備退選了)

鳥分數是不被接受的啊啊啊(自己書念不完還一直抱怨orz)

今天的動物組織小考又爆掉了

果然不應該念完書後小睡片刻的→所有的名詞都忘光了

這個禮拜唯一幸運的就是學校終於把魔戒二加長版上架了OTZ

趁禮拜一放假來看吧XD(得意貌)



為了電影課的加分作業

又要看電影orz

雖然比較想寫亨佛萊鮑嘉的夜長夢多

但無奈於那實在是太久以前看的作品,記得的細節實在不是很多

(手上是有劇本啦,不過又不知道是不是跟電影完全一樣orz)

經過與腦海中電影名單的比對過程

(每個禮拜都在圖書館的dvd架子前逛來逛去,清單差不多都已經記得了XD)

只好選黑白片「日落大道」= =+

男女主角都滿有名的,但我都不熟XD

男主角是威廉荷頓(桂河大橋和龍鳳配是我看過唯二他演的戲OTZ)

女主角是葛羅莉亞史旺森

(好萊塢早期有名的默片女星,但我只知道她是甘迺迪他老爸的情婦XD→讀者文摘寫的:P)

如果有時間寫的話,會是一篇比較論文吧

比較不同時期的黑色電影(FILM NOIR)有什麼差異

(被比較的是羅曼波蘭斯基導的唐人街)



推理小說「模仿犯」終於看了兩本

(借不到第二集只好直接從第一跳第三)(=_=|||||)

幸好是社會派的寫法,比較不用在意兇手是誰或是詭計如何實行(動機比較重要XD)

再加上作者宮部美幸中間穿插了兇手的生活情況

老實說倒是沒有什麼地雷感

但是

這種老實的殺法就讓我這種偏好密室殺人或是暴風雪山莊的大眾口味讀者覺得有點不過癮

(這都要怪現在電視上在播克莉絲蒂的瑪波系列嘛XD胃口又被慣壞了)

→總有種神秘兇殺案就是要發生在英國的那種奇怪感覺XDDDD

等書看完了再仔細整理一下想法吧



廢文一篇,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