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轉學,所以在找房子(天生倒楣排不到宿舍= =+)

本來找到一個還不錯的,卻被捷足先登OTZ只好花了一整個下午在租屋網站東翻西找

果然還是住在家裡好啊(長嘆)不僅不用擔心食衣住行,連網路都不用擔心啊XD

更不用擔心室友是不是討厭鬼(或者我該說,擔心自己會不會被室友討厭:D)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還特別有安全感XD(有老爸老媽依靠就是不一樣啊XD)

難怪我心智成熟的特別慢啊(大笑)→依賴心重嘛XDDD



徐克拍了老久的七劍終於上映了(頗為有些好奇)

看到的評論相當的兩極化,不外乎是一些誇獎武打動作或是抱怨故事不夠完整的評語

(由名著改編而成的電影似乎總是逃不掉被這樣批評的命運啊XD)

雖說我對梁羽生不是特別的欣賞,但他的作品有自己獨到的細膩感

我很想知道徐克能把七劍下天山拍成什麼樣子(話雖這麼說,這個系列其實我沒看過OTZ)



最近不知為何,看書的耐心特別不夠

東翻幾頁西揀一本= =+(這什麼毛病嘛真是)

前幾天在推理板上嫌小時候看的某本書難看,卻引來大手回文好心告知我那是名家之作XDDDD

這.....這算是拋磚引玉嗎(爆笑)還是該罵自己沒法慧眼識英雄?

(是推理名作「桶子」作者傅利曼.威爾斯.克洛弗茲唯二有中文版的「詭異的多佛海峽」XD)

那這樣的話,我是不是要放棄被喻為推理小說第一名的桶子啊XDD

閱讀的世界真的很有趣啊,隨時隨地都會提醒你每個人的與眾不同(還是自己的怪異之處?XD)



很熱,懶得寫了XD

聊天日記一篇,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