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X-Men3的影評似乎不怎麼樣

(imdb第一集評價7.3,第二集7.9@_@,第三集7.0)

但反正有得看,那當然就看啦XD(有第二集的雷也有第三集的雷)

接續第二集琴歌蕾在任務中陣亡的劇情

X教授方無論在戰力還是精神方面都遭到了很大的打擊

就在他們企圖重整精神走回日常軌道上時

壓制特異功能的"解藥"被成功研發

變種人接受注射後就能夠像一般人一樣

針對這個發明的兩極化意見卻造成變種人內部的對立......



劇情還是老樣子XD

變種人對自身價值的矛盾、外界對他們的看法依然是很重要的元素

然後特效動畫也還是令人讚嘆

(好啦,金山大橋的動畫看起來很明顯是動畫OTZ材質看起來怪怪的)

不過呢,對於一部看特效的商業片來說,表現算是可以接受

但‧是,主要情節卻相對的有些薄弱= =+

這一集大量的出現新角色

然後又因為飾演雷后的赫蕾貝莉的戲份增加

(聽說是她本人要求的,但在我看來還是沒變多少XD)

所以,感覺上好像每個人都被帶到了,卻沒多少空間可以發揮

X教授那邊的還好,因為我以前有看過部份卡通

還搞的清楚誰是誰XD

(話說回來,宰了一堆重要角色然後換上一堆新血,但金牌手卻沒出場是怎樣?

第二集裡有出場的藍魔鬼也毫無交代的就消失了OTZ)

另外,獨目龍啊......(遠目)

好歹也是卡通初代的男主角,前兩集戲份少就算了

還莫名的領了個便當(聽說是去演超人再起了,所以沒檔期XD)

有沒有這麼空虛啊囧

新角色們是很有趣,能力也精采

但萬磁王那邊新出場的眾雜魚們XD(當然漫畫中可能不是雜魚,不過電影裡就是= =+)

我還搞不清楚他們叫什麼名字就掛點了囧

而我依稀有個印象,萬磁王與X教授是非常好的朋友

但編劇對這點卻寫的很奇怪,害我大大的失望

(我就是愛看兩個老頭一起冒險不行嗎XD)

反而花時間去描寫金剛狼與琴歌蕾兩人間的芭樂大戲.....

更糟糕的是這兩個角色間的互動真的是很KUSO

尤其是結尾的地方.....金剛狼衣服被超能力剝掉那段實在太好笑了

(照例又有褲子打不破的歡樂BUG)



除此之外,我知道萬磁王本來就是貫穿全集的對立大魔王

所以我可以接受他不停的出現阻礙XMEN的行動或是發表偏激的言論

但麻煩不要突然智商降低好嗎囧

片尾那句"我到底做了什麼"很沒魔王的氣度OTZ

真的是一部只能看特效的片子啊(嘆氣)

因為我發現抱怨完以後,我沒有什麼好誇獎的XD

大概就是天使人的翅膀很漂亮?



不過,雖然狠刮了一下,我還是得承認我三集電影都有看囧

(第一集最棒XD然後之後就每況愈下OTZ)

總之,推薦(?)給想看盛大場面的動作片然後不想思考劇情的人

放鬆很有效,還可以針對劇情的漏洞露出惡毒的笑容XD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