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PO部落格百問以表誠意XD

(剛好之後幾天會很忙XD把預備的文章繳一繳也好:D)



1.Blog代號是?

chicobo



2.Blog代號的由來?

太空戰士裡的小陸行鳥



3.Blog名稱是?

太平洋兩端的雙人日記



4.文章多半是哪方面的?

電影、動漫、小說、廢言





5.寫作時最注意的事情是?

自己寫的高不高興XD

(好啦,是字句不要重複)



6.寫一篇網誌通常要多久??

看情況,廢話多的話就要半小時



7.多久會發表一篇文章在Blog ??

每天?兩到三天理論上就會有一篇

不保證言之有物就是了



8.無聊亂寫的(文)會保存起來嗎?保存方法是??

無聊亂寫的定義是?

廢話都PO在網誌上了,另外,我無聊時也不會寫文XD



9.寫Blog時通常會同時做什麼??

聊MSNXD



10.Blog樣式是照自己的意思編輯的嗎??

翡弄的,跟我無關XD



11.Blog裡有哪些小花招??

網頁語言和RSS....(只知道這些,不過RSS是只知其名不知其用orz)



12.會在無時無刻想到要寫些什麼就紀錄在隨手的筆記本上嗎??

只有靈感來的時候才會有這個衝動

而我靈感枯竭很久了



13.會常去參觀別人家的Blog嗎??

很少,只有閒得發荒的時候XD



14.喜歡看哪種Blog?有喜歡特定的題材嗎??

心得發表的BLOG(吃的、連續劇、動漫、小說都OK)



15.週遭朋友都有看過你的Blog嗎?

沒有

我在這裡寫的東西不見得每個朋友都有興趣啊XD



16.有在Blog的世界裡交到網友嗎?

SUER大XD



17.開Blog的目的?

這裡不是我開的,我自己的沒半篇文章XD



18.還想放入什麼樣的題材?

小說接龍?

(翡啊,你也知道你抽籤文欠稿啊?快交稿!火鍋本可以晚點弄是不是?)



19. 友站Blog排行第一的是?

那啥?



20.本人寫作的怪癖 or 壞習慣?

廢話多,用斷句取代標點XD



21.寫Blog時喜歡聽的音樂是?

我沒有早起聽電腦裡的音樂的習慣



22.理想中的Blog是怎麼樣的呢?

好文多多囉



23.除了Blog以外的興趣?

電影、小說、動漫、電玩、吃喝、講諷刺話XD



24.Blog開台日~

看文章判斷是2004十月二十六



25.有兩個以上的網誌嗎? 如果有, 差別在哪裡?

有啊,差別是一個有文章一個沒文章



26.有你的Blog迷嗎?

有這種東西嗎?

suer大不算blog迷吧XD

suer大是閒聊的網友XDDDD



27.寫Blog會常去找些確定的參考資料嗎?

通通都在腦筋裡了啊(得意貌)

上述是騙人的,寫電影心得的話常常跑到IMDB去確認發行日和演員背景



28.想為了Blog添購些什麼週邊事物嗎?

不予考慮



29.通常什麼時候寫新的內容呢?

目前是早上,以後就不知道了



30.比較不喜歡看什麼樣Blog的內容?

錯字和注音文,自吹自擂的



31.認為你在地的部落格文化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我不知道,不是很常逛

廢言文化?XD



32.第一次在網誌上發表的作品是?

開板聊天文啊



33.現在再看的感想是?

廢話還是一樣多



34.創立網誌的原因是? (朋友介紹/網路看來的?)

被朋友拉進來



35.最自豪的網誌作品是什麼?

KUSO的竹林七賢?



36.最爛的一篇網誌作品是什麼?

有很多喔



37.覺得自己Blog有何特色?

冷門電影心得XD



38.有多少文章還在"草稿"的區域裡?

啊就網誌還想那麼多

我又不是在寫連載



39.給閱讀者的話~

笑吧XD



40.給其他Blogger的一句話?

哪有什麼好說的,自己看著辦吧各位



41.估計自己目前對於Blog的撰寫動力還可維持多久?

有空的話就會繼續,所以我也不知道



42.您這位Blogger的年齡﹖

= =+

20



43.星座與血型﹖

天秤A



44.最初聽見Blog這名詞的時候有什麼感想﹖

沒感覺,我在我的推理電子報上看到的

所以重點是作者的新書訊XD



45.Blog若還可以取其他名稱, 會想取什麼名字﹖

無聊人的集散地?XD



46.每天必逛的他人Blog是?

沒有每天必逛的BLOG

必逛的BBS板倒是不少XD



47. Blog中有放音樂嗎? 如果有多半是哪一類型的?

沒有,我覺得強迫人聽自己想聽的音樂很討厭



48.會希望哪一位知名人士來看你的網誌嗎?

無所謂,不要來亂就好



49.有過因為編輯網誌而影響日常生活的經驗嗎?

偶爾吧,寫東西也是要花時間和腦力的(即使是聊天文XD)



50-1.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低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我沒看到過評價啊?

再說東西本來就有好有壞,爛就爛吧



50-2.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高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竟然有這種事=口=



51.有沒有你週遭的人因為你的影響變成Blogger的?

沒有,我很晚才開始用BLOG(因為我懶)

知道我在寫BLOG的朋友也不多



52.平常的工作屬於哪一種類型的?

渾渾噩噩的學生啊



53.目前網誌每天來訪的人數大約是多少?

是計數器上的數字還是實際來訪人數?

計數器目前是40-60(天曉得哪來的?)

實際人數嘛,不超過5個吧XD



54.知道別人多數是為什麼觀看你的網站嗎?

閒聊般的心得?

(翡啊,諂媚是沒有用的。我的生產力還沒你高啊XD想看新文先交你的欠稿來再說)



55.是否有碰過惡質的讀者?

沒有這種事,這個BLOG沒大到有人想來亂的地步



56.通常都會回應每個人的留言嗎?

我很有禮貌,所以我都會回覆XD



57.回應的內容通常都是?

聊天的回應



58.你是哪一種系統的使用者?

windows

為了玩電玩,當然選這個



59.網誌內是否有隱藏的網誌只供特別人士觀看?

沒有這個必要

不想給別人看就不要寫囉XD



60.有其他網誌連結你的網誌嗎?有通知你嗎?

有嗎?我想沒有吧



61.網誌素材都是自己動手創作的嗎?

不知道,翡弄得啊XD



62.有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想停下這個Blog過嗎?

沒有啊,反正每天都要打B看信箱

登入登出也不差這一次



63.你會記得來訪者的名字, 並且去他的站看看的嗎?

除了SUER大,其他的人我都認識啊XD

所以本來就有在去



64.你在別人家的Blog觀賞後會留言?

看情況



65.若有留言會寫上網誌代號及填上自己的網誌連結嗎?

不見得

性質不同的就不太考慮這種事



66.若你的網誌變成了熱門部落,會有什麼感覺?

真是詭異



67.若可以加上一些現在沒有的東西?你會希望多些什麼?

無限量下載空間?(雪兒化)



68. 你覺得自己的網誌對什麼樣的人會有影響力呢?

看書看電影的人啊



69.你的Blog有加入聯播網嗎?

沒有



70.你的網誌設計風格是什麼?

就是這樣了,隨便你愛怎麼講



71-1.網誌內呈現的性格和現實生活有落差嗎?

沒有,我這個人最表裡如一了



71-2.呈上題,不管有無落差,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歡樂卻不想考慮嚴肅問題的人



72.絕對不在網誌裡面呈現的是?

宗教、政治之類的敏感話題



73.如果你的網誌可以幫別人打廣告的話? 希望放上哪種廣告?

我不想幫人打廣告



74.習慣了網誌的文字發表後,還是會喜歡拿筆寫字嗎?

話說回來,放假後好像沒什麼在拿筆



75.有自己專用的電腦來經營Blog嗎?桌上型 Or 筆電?

算有吧

年高德邵的筆電一台



76.覺得一定要遵守的Blog規矩是?

風度



77.逛Blog時同時會進行什麼特別的事情?

沒有什麼事,跟別人對話吧



78.最喜歡自己Blog裡的一句話?

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只要是俏皮話我都很喜歡

最近喜歡這個"Sarcasm is the service I offer."

(不然我的志願是在公廁前蓋迷宮也不錯XD→請看呆伯特XDD)



79.今後對於Blog的經營目標是?

能有更多樣化的題材會更好囉



80.不擅長的Blog事物?

什麼意思?



81.在Blog裡會較常閃避哪一些話題?

沒有什麼特別在閃避的,我行得正啊XDD



82.男女朋友也會看你的Blog嗎?

沒有男女朋友



83.會參考別人的意見修正自己的Blog嗎?

寫錯東西就會修正



84.至今您認識了多少Blogger?

不知道,並不介意朋友有沒有在寫BLOG



85.如果用一個知名品牌來形容自己的網誌,那會是什麼?

有形象懶散的歡樂品牌嗎?



86.如果要請一位名人來代言你的Blog, 會希望是誰?

沒有特別考慮過,一時也想不出來

我想有相似特質的人都OK吧



87.會在意來訪人數之類的嗎?

在意的話,就該開筆戰用的網誌XD



88.若有一個電視節目要報導你的Blog,希望是什麼節目?

正常的節目

麻煩有點腦就好:P



89.進入一個別人家的Blog第一眼會看什麼?

分類和題目



90.網誌裡面有什麼內容不希望被認識的熟人看見的?

就跟你講我行得正啊XD

其實不是很願意不了解動漫生態的熟人來,總覺得很詭異



91.你願意用多少錢賣出自己網誌內的內容?

看情況



92.用一句話形容你愛上Blog的原因?

我沒有愛上BLOG啊XD

勉強要說的話就是方便吧



93.在寫這篇Blog 100問之前你在做什麼?

寫愛麗絲學園的心得和簡介



94.網誌最常使用的字彙?

XD和orz



95.網誌裡最常使用的照片類型?

我不用照片



96.有偷看過不該看的Blog嗎?

這啥意思?



97.如果有名人寫Blog,想看誰的?

犀利的我都會想看看



98.寫完了~現在是幾點呢?

早上11:20



99.你花了多少時間打這個一百問呢?

我不知道



100.請說出對這個100個問題的感想。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很麻木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