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送我妹搬進了宿舍XD

老實說還挺不習慣的

畢竟少了一個人陪我扯皮= =+

這樣想想,到時候我開學時大概會更寂寞吧@_@a連老爸老媽都不在旁邊

真是不太想搬出去OTZ



沒有書看,又懶的跑圖書館

只好開始看獨孤紅的武俠小說XD

這個作家我不太熟,只有斷斷續續的看了兩三套

不過大致的模式也整理出來了:D



電玩持續卡關中

開始考慮要不要轉移陣地去玩gba(不過那裡也有好幾款擱在那裡閒置orz)

還是要趁ff7ac還沒出之前把名作ff7打一打orz



rpg盜賊篇寫了開頭,不過接不下去XD

最近顯然心智有點遲緩

(目前為止,RPG一年出一篇。如果能夠完結,大概也是我進棺材的時候了\_/)

無聊廢言日記一篇,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