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無名不穩又不大給登

所以日記累積





了解到不要半調子翹課的重要性(握拳)

下午打算去看3點20的東京教父

但在那之前眾議決定上一堂課再走(...喂)



於是3點10分打鐘了



老師絲毫沒有要下課的趨勢

他正前方的四人(還坐正前方...)

開始不安的躁動

一路到3點20分

老師一臉滿足的說 20分下課吧



其實是10分就應該下課啊老師~~~~~~~~~!!!(吶喊)



於是東西快速款款

載著車第n次被拖走的同學

奔馳在台大校內



..........



到目前為止都還不是高潮



重點來了





迎面來了一輛也載著人的腳踏車

真的是迎面喔



他>>> 三公尺 <<<我



怕自己亂閃反而會撞到

於是我決定直行讓他偏向閃開

沒想到

車子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越 來 越 近 ~~~~



碰!!!!!



明明路很寬也很平風也很凉

不過我們就這樣撞上



正 面 撞 上 orz



可憐的同學被我震到地上

我被自己的腳踏車壓住

兩方都非常傻眼

這樣也可以撞

真是太神奇了啊orz

但是趕著看東京教父所以匆匆道歉後就快速退場

留下傻眼的兩個男生



真抱歉啊

我以為你會閃開的

-------



東京教父真好看

在我心中比超人特攻隊分數更高(對好萊鄔式的笑點麻痺?)

然後帶著膝蓋的小破皮傷

心中充滿了後悔沒看千年女優?

以及有事不能看球賽的複雜心情

載著仍然有勇氣給我載的同學

前往學校福利社~~





THE END



上星期的事了

不過實在太經典所以要貼一下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