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的期中考時間都差不多啊

我的期中考在眾教授細心體貼的考量下

教授A:那我們錯開期中考週,延後一週考好了

教授B:唉呀當週考的話教得不夠完整,晚一點考吧

教授C:錯開期中考週大家可以準備比較充分吧^^

.......結論是總共要考八科的我

在學校定的期中考週只有考......兩科orz

於是痛苦延得很長很長

考一個月的期中考是怎樣?!

一路考到接期末對了嗎#




所以對岸的某貓也要加油啊

不要光看電影啊啊啊啊啊




說到電影

哈哈

我又想到宮崎駿

哈哈

我要落跑了XDXDXD(聽到海那岸傳來的怨念)




反正你也看了這麼多其他的片XD

抵銷抵銷




法國的三原色系列(紅黃藍)

我也去找來看好了

悠閒的法國人來吧來吧XD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