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只出現在人類身上XD

昨天瘋狂複習猴子課文時,我重新想起之前差點讓我在課堂上大笑的教材

男性向養成遊戲市場裡除了走清純校園風的純愛手札和青澀之戀以外

當個老爸從頭養女兒的美少女夢工廠也很受歡迎(都出了四代了)

雖然我沒有玩這款遊戲,但我聽說"父嫁"是很多人的終極目標XDDD

而著名日本文學作品─源氏物語裡,傳說中的大帥哥光源式也養了個羅莉

準備日後娶進門(好像是這樣吧XD)



我說啊,雖然心理學上說父親是女兒的第一個情人,但也不用實行的這麼徹底嘛XD

不過,正如我一開頭說的,養成計劃並不是只發生在人類身上

根據我的課本(咳)

大部分的靈長類雄性在繁殖期都必須面對激烈的競爭(又打又咬XD)

以獲得雌性的青睞

於是某些種類就發展出所謂的"異性友誼"

→公猴平常幫忙帶帶孩子啦(不管是不是他的),保護猴子母子啦之類的

讓母猴信任公猴,所以他未來就有機會有個自己的孩子這樣

但是,演化久了自然就會有點新花樣XD

有種狒狒就會"領養"羅莉狒狒orz(雖然是羅莉但是不萌這樣(大笑))

是不是孤兒不確定啦,但總之養大了就變老婆

當初教授教到這段時我努力的憋笑(我相信全教室沒有人想笑)

所以表情一定很奇怪(教授大概覺得我神經病吧orz)

總之,世界真是奇妙啊(茶)



遙久二代要出中文版PC了啊

定價1390,實在是有夠貴,falcom的遊戲雖然貴但也沒衝到上千的

(當初買太八pc也沒這麼貴orz說動畫SE不會輸KOEI的啊@_@a)

要不要請人帶一個咧XD

(帶書太重不好意思,電玩就輕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