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今天沒什麼要寫

主要是來抱怨另一部動畫XDDDD(放心,沒有劇情地雷)

今天的黑名單是GUNDAM SEED DESTINY,以下簡稱種鋼D.....................:P

這是去年十月才推出的動畫,目前應該是演到21集

因為種鋼之前播的時候實在太紅,讓我有點好奇

(動漫雜誌上滿滿的都是它的消息)

所以當身為二代的種鋼D出現的時候,沒趕上第一代的我自然很快樂的看了起來

(雖說沒有忠實的追著進度一週一集)

無奈,這就是錯誤的開始= =+



依照此類機器人卡通的傳統,駕駛員通通都很年輕(以不超過16歲為佳XD)

所以,簡單的說,種剛D就是一群年輕人開著鋼彈飛來飛去同時為自己尋找戰鬥的意義的動畫

(喔,還有十幾歲的國家元首被耍的團團轉的故事)

印象中我以前抱怨過主角飛鳥真(好像叫這名字吧XD)存在感不足

本來以為阿斯蘭的大活躍是為了彌補他一代身為高人氣配角的痛

(好吧,硬要說種鋼是雙主角我也不反對)

沒想到,在演了十幾集以後連一代主角大和煌都開始展現主角威能,開著鋼彈到處逛時

這位飛鳥先生總共只盡了男主角的責任一次→發揮主角威能開著空中合體的鋼彈摧毀敵人

(總長約10分鐘XD而且為什麼要合體?很詭異OTZ)

其他的時間都在鬧彆扭和拿著死人的手機聽留言OTZ

而且,他還是個戀妹狂=口=(雖說現在流行情感上有點問題的男主角,不過看久了實在很煩)

疑似女主角的那一位戲份更少,剛出場就被襲胸= =+

精神方面好像也有點問題(我懷疑他根本就是智障:P)



大和煌是沒什麼要抱怨的(好吧,我討厭他女友的造型XD)

因為在前十幾集裡他大部分的時間都坐在某海岸邊的孤兒院對著海洋嘆氣和跟女友耍甜蜜XD

(阿斯蘭也是啊.............我不知道愛情什麼時候成了鋼彈的中心主題@_@a)

至於阿斯蘭先生(我懷疑他根本就是裡主角)

相當的命運多舛,走到哪都有女人自動送上門,可是正牌女友差點嫁給別人(很俗對吧XD)

竟然還要出動一代好兄弟大和煌出馬幫忙:D



很不幸的,雖然這部動畫的年輕駕駛們情感生活多采多姿

劇情主軸卻有模糊之嫌

看了十五集(還是十六集?)代表反派的老頭們是有出來亮過相啦

可是好像沒有明確的表示自己的目的,只是穿著很醜的衣服走來走去

(我知道鋼彈的軍服醜是傳統,可是連平常人都穿的很醜時那就糟了)

雖說照例又是地球跟殖民地打來打去,好歹也要有個理由吧

(目前浮上檯面大聲宣告自己的目標的理由都蠢的不像個好理由)

而且為了省聲優費和省時間,有政府的殖民地只有一個就是了XD,真混啊



這部動畫我想應該預定是要播一年的(也就是51-52集)

可是我看了1/4就orz了

期待的心機角色完全沒有發揮(也就是殖民地政府的議長先生XD)

每個成人角色都像笨蛋(我承認現實生活中這種情況不罕見,可是也不用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啊)

主要焦點的小孩行為好像也不太聰明(把妹鬧彆扭很有一套倒是真的)

→所有人都笨笨的跑來跑去XD

這樣的一部卡通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難道這只是因為我老了囧rz?)

(尤其是我之前逛進鋼彈板看到我積在那裡還沒看的幾集劇情大意以後)

寫腳本的,哼哼,兩澤千晶是吧

我記住你了

把我GPX的SIN版搞的一團糟→風見就那麼101招的開著車子飛來飛去

(把加賀隨便配給葵今日子的就是你吧,葵今日子應該搭名雲京志郎才對啊)

現在又把一部鋼彈寫爛了...................我不看可以了吧(掀桌)

看來以後看動畫前還得先查查編劇是誰(聽說監製有時也是地雷= =+)

呼啊,罵完心情好多了XD

順便推MONSTER的動畫版,雖然沒有什麼超大手聲優

可是編劇保證好XD而且昨天看了一集也沒發現什麼人物變形的毛病

(看一集是不太準啦,不過連攻殼有時也會變形,所以MONSTER給我的驚訝還滿大的)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