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課嘛,有時候總是會有些神奇的實驗(好吧,對我個人來說)

於是,在高中切過青蛙和老鼠後,今天進階到蚯蚓和蛔蟲(OTZ那算哪門子進階?)

(以下涉及解剖過程,怕噁心的就跳過這篇吧)



其實今天的課整個就是個有趣

我的老師帶了她家的幾盒寵物來

一盒正在結繭的蠶(這沒什麼,每個台灣小學生都養過XD)

然後是一隻又大又毛茸茸的蜘蛛XD

不過大概年紀大了,這隻都不太會動(聽說以前被摔到地板上噴汁受了重傷?)

再來是他兒子的長條寵物XDDD

一隻大約20公分,名叫米莉的馬陸XDDDDD

這就是生物老師的神奇之處啊

一般人都會給小孩養貓啊狗啊之類的可愛動物吧

一條只會把自己捲起來且黑的發亮的多足生物||||||||

我看不出來他哪裡可愛(抖)(我寧願養隻章魚)

P.S.記得把牠拿在手上的時候不要穿長袖衣服喔,要不然衣服會被腳勾破XD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會想養蜥蜴、蛇等爬蟲類(很可愛啊XD好像在笑)

但是我完全不能忍受養蟲啊啊啊啊

當老師詢問圍觀的學生有沒有人要摸一摸或把馬陸拿在手上時

我終究還是不能克服我的心理障礙去碰這隻有光澤的動物OTZ



今天切的蟲其實都是處理過的死蟲(只有貝殼是活的@_@)

所以刀子切下去的時候感覺有點不像在切肉

(蛔蟲皮很薄.......總覺得有點脆脆的樣子OTZ)

至於內臟.........蛔蟲好像除了腸子以外什麼也看不出來(天音:你太不專業了)

所以好像裝了一肚子麵線= =+

蚯蚓的話就比較麻煩

除了肉比較厚以外(害我笨手笨腳重劃一遍)體腔壁還跟內臟黏在一起OTZ

結果我這手不穩的像巴金森氏症患者的傢伙就不小心毀了本來該觀察的心臟OTZ

(沒事長五對心臟幹嘛啊OTZ)

除去我的笨拙不提

今天的實驗課還算順利吧

(沒人尖叫沒人昏倒^_^可喜可賀)

聽說之後有機會切豬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OTZ

我只知道今天早上考的化學爆掉了

(竟然算的太爽而完全忘了考慮體積囧rz計算題大概沒分了吧)

而明天考植物XD

我到現在專有名稱還有點問題OTZ

明天交心理報告

我一個字都還沒寫=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