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還有一所學校能去orz

不能說是什麼很完美的結局

因為搞了半天還是只有一所學校可以挑這樣orz(但好過回去叫你們學姊XD)

但是在我正式走進那間學校前我都無法放心

因為我沒有收到任何的正式回應確認orz(這些死沒效率的行政人員實在讓人很想打)



昨天閒來無事(其實事很多)

但還是忍不住開始重溫灌籃高手XDDDD

真是太‧熱‧血‧啦

每次看都會有衝動去打球(只是在下連球都運不好XD)

重看的結果是我每一隊都覺得很有趣啊(實在是群很難讓人討厭的好笑角色們)

同個作者,同樣是在畫籃球,real和零秒出手硬是感覺不一樣

real畫的是輪椅籃球

因此自然沒有什麼好笑的東西,所描述到的障礙也非常現實

重點已經不是想不想打球,而是能不能打球了

老實說,那其實是部有點沉重的作品

(重點是出的很慢XD港版現在才出到第四還第五本,台灣是根本沒繼續出OTZ)



至於零秒出手(BUZZER BEATER是原名)就另當別論啦

這部當初在網路上連載的全彩色漫畫一口氣將場景拉到了宇宙

(現在在井上雄彥的官方網站還是可以讀到全部內容→但是是英文對白orz)

→當初我買的時候還挺貴的咧= =+

籃球不再只是地球人的運動

運動能力更加優秀的外星人主宰了籃壇

故事就從路邊小痞子秀吉參加地球隊選拔賽開始

這部作品今年才動畫化,但是因為原作是四本的短篇

所以加入了不少不知何處來的劇情XD(看的我有點OTZ)

動畫裡的動作自然是沒有原作漂亮

(也聽過有人抱怨後面幾集畫的不好,有疑似腰斬的嫌疑OTZ)



不知道為什麼話題就跑到井上雄彥去了XD

沒內容的日記一篇

以上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