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這部電影給想要重溫童年回憶中的黑暗英雄的人

.............我弟?XDXD



看到配角們的卡司讓我很想看看這部片~

蓋瑞歐德曼的變態警長實在讓我印象太深刻了

第五元素的果凍壞人(<<他頭上那一片怎麼看都像果凍XD)

期待他的好人作品啊~



不過這種片一般而言都是等DVD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看到



好了

回應主題:天下無賊



是我看過的華語片當中

截至目前最欣賞的作品

第二名是無間道

不過到現在還是懷疑自己到底是喜歡梁朝偉的角色還是整部片的呈現

而且演了三集

有一點累贅 再精簡一點會更好吧



天下無賊有點像是中國版的火柴人

也是關於騙子的故事

火柴人是騙子

天下無賊是扒手

整部影片充滿了中國特有的遼闊與蒼涼感

動作戲的處理很有動畫的感覺

畫面的呈現很符合我的喜好

到處可以截圖當桌面的電影....?XD

整部片充滿了有趣的行話

還有巨大的卡司們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劇情的部分

是中國短篇小說改編的

很可愛的故事

不會太沉重 卻也不會什麼都沒留下

個人是覺得結尾的地方有點太典型

悲劇英雄果然是人人愛用的題材啊(啊這句算有雷)

故事的結果

好人繼續過著單純的人生

"天下無賊"呢

露出憨厚的笑容,他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