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裂開來的生活

這大概是我自作孽不可活吧



跟系上的同學討論功課

他們的男朋友 自爆交往狀況 以及世俗的未來

跟教會朋友討論最近的活動

做禮拜的感受 對聖經裡面的體會

跟你們討論動漫畫 奇幻小說

以及最近的想法 生活的點滴

總是被問在做什麼

講了之後

只會一再一再的看到不了解卻又要社交性點頭的笑臉

"你根本就不懂也不想懂吧"

奇幻是什麼...你根本不屑看哈利波特不是嗎?

覺得看漫畫是浪費時間

覺得看連續劇日劇才是你們的話題

那麼就不要一直提起覺得別人要認同你的話題

即使知道你是好意

但是我只感覺到自己正在精神分裂

正在

不是我自己



我不是自命清高

我只是逐漸沉默



國卉你是什麼星座?

雙子.

喔喔那你好安靜啊,不像雙子呢



但笑不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