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993XD

3000可是個hit,(雖然好像只有我從主站進來OTZ)

所以,翡啊,踩到3000的可以要求賀文嗎(奸笑)→不要沒品去灌水偷踩啊= =+



昨天聽到厲害的八卦:D

我老爸的同學的女兒(好遠的關係XD)最近從史丹佛畢業(別的不提,這個就很厲害了)

不過她這一畢業呢,從學校帶走了三個學位(兩個學士一個碩士)

而且她在學校的最後一兩年還邊唸書邊在咕狗全職工作= =+

OTZ我副修搞不好都會有問題啊(遠目)拿個十九學分都累的要死了OTZOTZ

能力果然不同XD



昨天終於把擱了很久的火影劇場版拿來看

撇開出了名的爛的劇情不談(這個我忍受度很高,好歹柯南的電影我也看了五六集有:P)

深深的認識到自己已經超出看熱血動畫劇場版的年齡了OTZ

不放棄@@@、相信XXX、夢想最大等等......我實在沒什麼共鳴啊XD

從頭到尾就在「喔,是喔~」、「然後咧?」兩個對話框在內心不停的交替出現

的狀況下看完了這部電影==|||

結果看完後空虛的開始重看攻殼TV版SAC:D

這才把自己從空虛中拉回一點XD

(我真的老了,想當年我可是看朱延平的電影看得很愉快的小鬼XDDD)

聊天日誌一篇,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