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就算已經很晚我還是要寫= =#

事情好多

一直到26號之前是好多好多的練習

為了上台表演

期中考剛過沒多久

正是各個報告要製作的時間

每天11點才回到家的自己

夜夜燃燒自己的青春與活力= =

然後期末考是下下下星期就要考

考完就放假



我希望我可以平安的過寒假

啊不對我還要打工

一切課外活動停擺

寫文章看書更新網頁

在忙碌之前都只能停下腳步

然後是焦頭爛額的自己

目前苦惱著明天報告日本茶的問題

後天是廣告的報告要做

星期五要把視覺藝術欣賞的報告完成

下星期二要交統計學作業

28小題是吧= =

助教你還真是"貼心"啊

然後就要聖誕節

真的好想在家自己過

可是好像又不行

這是怎麼回事...= =



利用下課與午休閱讀香港人寫的小說中

...平平都是字但是就是看不懂

好可怕的語言隔閡啊(倒地)

我好像有一點懂龐克是什麼了

逢人就問的小收穫?









快大三了(抱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