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穿了就是自己無能XD

誰叫我課本預習不完,又常常一題物理算個五遍還不對呢XD(我討厭物理= =+)

整天的時間都被功課佔的滿滿的啦

但是,即使如此,昨晚我還是跑去參加一個社團的迎新

雖然加州的亞洲人是出了名的多

但我其實從來沒有特別交到什麼亞洲朋友(還來不及熟識學期就結束了XD)

既然轉學換了新環境,那我就順便到台灣人的社團去開開眼界吧XD

(本來根本不打算參加,因為知道自己沒有時間玩樂orz)

於是,混在一團小大一裡面,我偽裝成新生(我是新來的沒錯啊XD)看那些其實根本就比我小

的社團主席們介紹這個社團XDDDD

不過,雖說是台灣人的社團,其實ABC居多(奇怪了,我認識的ABC都自稱美國人啊@_@)

除我以外,大家的英文都無比流利XD

(那為什麼要來參加這個民族性這麼強的社團啊@_@有衝浪俱樂部啊)

不過,台灣人就是台灣人吧,走到哪打扮都差不多XD

離子燙過的長直髮染成棕色的女生整場佔90%XD

唯一的差別大概就是妝比較濃吧:P

正如我所說的,大部分的人都是大一新生,所以,在我聽到他們在登記入會並繳完會費後

要開始玩團康時我就落跑了XDD功課寫不完的老人沒空玩遊戲啊(嚴肅貌)



龜速的看完銀河英雄傳說的黎明篇

感覺還算有趣XD雖然整個是架空的歷史,但那種動盪感很有一回事

因為後面還有一大堆沒看,所以現在沒有心得

現在唯一能說的就是,銀英又提醒我那種閱讀歷史的樂趣啊XD

歷史這門學科啊,

是個能夠放馬後炮放的光明正大、問心無愧,甚至可以放的沾沾自喜的學問啊XDDDD

釐清了事件的來龍去脈,再評斷某某人的行為是否正確

這不都是馬後炮嗎(狂笑)



胡言亂語的一篇

以上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