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啊XD

原來你是物理系的@_@感覺奇人就是很多XDD

大學生活充實才是王道啊(茶)→by什麼都沒做的人XD

只是動漫畫好像看了不少orz(還好我不是二次元控,不然也是宅人一個orz)



lag很大的在打仙劍奇俠傳三(因為沒有把遊戲帶去上課啊XD)

猛然間發現自己好像已經不是那麼適合打RPG了orz

不但迷宮走的很想orz

只想看劇情(那你去看小說算了= =+)

還對魔法系統與行動力量表怨言很多XD

仙三的特色就是要大量使用魔法,以獲得怪物掉下的寶來冶鍊最強武器

(掉的寶叫做屍塊XD明明就不是血肉,為啥叫屍塊呢)

問題是,仙三的魔法並不是人物等級到了就會自動學會

初等的魔法要先有一定的使用次數才行

重點來了,放魔法不但補MP的藥要足(人物MP實在是低的可怕)

還要抓對時間orz(選擇放魔法後還要等魔力行動量表滿格orz在那之前要是被k到,對不起,請重來)

不然剛好在敵人過來攻擊你時放魔法就會miss掉= =+(浪費MP浪費時間...把戰鬥拖長是不可饒恕的啊啊啊)

但是,對我這種懶人來說,哼哼,普攻才是王道啊orz

魔法.................除非必要不然我不用→奇怪的習性

所以我都沒有打屍塊用的中高等魔法orz(活該)

所以,我決定,不看攻略收集屍塊了...........怪物身上的寶愛掉不掉他家的事

我就快樂的無攻略破關吧XDDD用普攻和錢買得到的裝備也是可以破關的(茶)

(女角會追到哪個我也不知道@_@反正我好感度問題的答案都選我看的爽的那個XD)

反正結局對白我N年前就看過了XD,四個女角也沒有誰特別讓我欣賞(→難取悅的奧客)

(我覺得最讚的結局只出現在人物對白裡,然後被男主角否決了XD)



................才打了1/8就可以囉唆這麼多

那破關後我鐵定可以長篇大論的廢話,發發我對角色們的不滿(?)

以上,放假一週後的奇怪LAG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