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是太乾了

所以簡單灑一些水?



一月最重要的事情~除夕就在明日

二越是把壓歲錢花掉的可怕月份

有國際書展

我今天才知道CLAMP的大川七瀨要來

雖然已經沒有愛了不過有名的大手來台灣總是可喜可賀

還有陰陽師的作者也要來

我的簽名動力好像在山田章博那次一併用完了XD

目前沒什麼特別讓我燃燒熱血的作者XD



另外也有電玩展

不知道會不會有新遊戲上市?

(可是如果又是PS平台我又只能哀怨了)



還有2/4.5的遙久祭

請了關智一跟宮田幸季與淺川悠

除了關智一之外另外兩個我也不熟

總之突然的拿到票突然的要去了

今天跟聲優小奮鬥了一下

沒有愛果然很難記住(汗)



另外是FF跟CW同一天的場次

也是2/4.5

我的衣服到底能不能做出來呢

聽天命吧....(合掌)



完全失去重點的一篇文章

白點你快把電腦修好啊>"<



不然我就要亂灑東西了(謎)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