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個大二學生

果然多采多姿XD

是什麼東西要表演啊?



之所以對十二國燃不起愛其實不是因為它的架構的關係

當年我對很龐大的魔戒可是燒了很久啊XD

想來想去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orz

也不是沒有欣賞的角色

又不能說討厭它的劇情(雖說有的角色走衰運實在走到我無言)

但是燃不起什麼熱血

大概是老了吧;p

不過我還是很欣賞這部作品的

雖然我完全沒有把它當成奇幻小說來讀

不過看的時候還是很愉快^_^謝謝推薦



椎名林檎啊

她的作品應該不是我能理解的範圍XD

雖然我自己也沒多正常

但是特立獨行到一個境界時我就實在無法理解了

(資質魯鈍,連龐克跟搖滾有什麼差別都不想管orz)

不管怎麼說,大眾化的東西還是比較好接受的= =+

不過倒是有聽說過椎名桔平是她的哥哥(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那個老闆)

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兩個都是怪胎倒是真的XD

(亂入:你聽的是百色眼鏡嗎?)



對NANA的理解還是僅止於兩個叫nana的女生的故事

而其中一個是玩樂團的(哎呀,被我一講就變成無聊的東西了)

翡對這部作品有什麼計劃嗎?(要出cos嗎XD?矢澤的服裝費不便宜吧@_@)

不過真的有出的話照片是一定要PO上來的= =+



昨天晚上開了電視

剛好看到電視版的地海後半段

因為是迷你影集的關係所以劇情被大幅濃縮

把原著的第一集「地海巫師」和第二集「地海古墓」故事交錯在一起(不然女主角出不了場:D)

也加入了其他的劇情(反派換人、角色也合併了幾個)

除了男主角外所有的演員我都不認識(男主角是X2的冰人)

選角雖然跟我想像中有差距但還可以接受

(反派很符合我的想像,但是男主角的悠哉好友變成一個樂天的胖子實在有點詭異)

男女主角之間則從偶然的相遇改由奇怪的預知夢連結(從小在夢裡看到對方老實說挺噁心的)

又為了因應好萊塢式的結局

男女主角在結尾硬是來個擁吻(兩位才見面幾小時吧XD)

原著裡這兩位可是在第一次冒險後相隔了25年才再見面,真正一起開創新生活啊XD

雖說原著不適合改編成緊湊的電視劇

但也不用改這麼多啊OTZ

整個有俗掉的感覺||||||

毀了一部非常獨特的作品
而且為什麼這位巫師穿的像個哈比人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