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電腦前工作忘了時間,所以當然忘了煮飯orz

搬出來後的第一餐竟然是出前一丁的中華生麵系列.....我也真是夠悲慘了

即使先不提這個,我也碰上了大問題囧rz

不是搞不清楚方向,也不是因為騎腳踏車而活動範圍極為狹窄

而是我的牙齒斷了一塊orz我只是用牙線在清理牙齒,然後想把牙線拔出來而已啊orz

我第一次看到用牙線可以清掉一塊牙齒的案例囧囧囧囧

是以前牙醫在修牙時把我的齒冠磨掉太多,還是我自己廢柴連蛀牙了都不知道?@_@a

這下可好了,現在不管喝冷還是喝熱都可以感到液體從那塊缺口沖刷過去的快感(?)

我不知道這裡有什麼牙醫可以信任的(說來慚愧,上次看牙是兩年前orz)

那,我要去學校附設的醫院看牙嗎?(為什麼健康中心不提供牙科服務orz,附設醫院很遠啊囧)

而且我的保險還沒生效囧囧囧囧

(保險在開學週生效,而我19號學期開始,22號上課囧!@#$%我這輩子沒這麼期待過開學,虧我

本來想趁開學前把這個好像會很麻煩的事解決......我的智齒目前還沒出大問題,祈禱吧orz)



唯一的好處是我租的房子本來應該有三個人住:房東、我和另一個房客

我的房東在飯店工作,因為輪班制的關係常常不在家

老實說,簽約後我沒再看過她

(她好像沒住過這裡,只在這裡洗澡....可是她要攤1/3的房租@_@)

另一個房客跟我一樣是轉學生,理論上提供路遊器的她這個禮拜要到(有轉學生的新生訓練XD)

不過明天是最後一天,她現在還沒個影(那我要等路遊器等到什麼時候?)

所以目前等於是我一個人獨享一間公寓XD

雖然晚上會有奇怪的腳步聲和開門聲...................
(XD隔音不好,是隔壁棟的............吧?)

不過也還OK(討厭的是電視有幾台看不清楚orz這家有線電視服務有點爛囧)



今天新生訓練(說是新生訓練,其實是給轉學生的說明會。我們這群一點都不新鮮的新學生

其實一點都不惹人愛XD→因為很多人都在工作了,不好騙:P)

領教到了何謂學校餐廳的威力XD

老實說,說不上難吃(就自助餐嘛),但絕對跟美味搆不上邊(住宿舍的也真是可憐啊XD)

我......我決定自己煮orz

雖然跟美味也扯不上關係,但至少我能控制一下口味XD

亂七八糟一篇,明後天睡飽了就要開始認路,腳踏車越野之旅參見!!

敬請期待XD(天音:你以為你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