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不是故意照片還沒洗出來

也不是不想打那個太長的遊記

但是RPG有挺大的危機

而網站更新是程式不給我執行orz



所以說這世界不是盡如人意啊(喂...)

不過好消息是八月會出NANA本

但是好像是個過餘遙遠的消息啊XD



水星領航員很可愛吧

最近想要去找FUNFUN工房(看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時迷上的蛋糕相關漫畫)

他的作者的另一部作品

銀色勇者

聽說不錯~

也想看看monster的漫畫

水星領航員的前傳也要把他補起來

也許漫畫是這個寒假除了達文西密碼之外唯一可以好好看完的東西...



我對武俠小說沒有愛呢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但總之我無法好好記熟那些招式

以及好多好多的人物名

不過評論還是歡迎啊

畢竟我不知道我那一天會心血來潮去找來看?XD



數學保重啊...

好好拼一下吧~~!!

大學生活是一種複雜的忙碌

感覺無法對單一的事情下工夫

然後時間又好快的要過去了T__T

總之

衝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