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昏倒是大事耶

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媽大概會下定決心灌我中藥吧

(一直逃避的人)

同學你太體虛啦

請多吃有營養的食物(放下你的巧克力跟冰淇淋!!XD)

過正常人的生活(被抓到不正常了吧XDXD)

我這個期末考週的人在暴肝

你這個剛開學的人在昏倒

成何體統~!!(自以為拍桌子)

總之要當愛運動的乖小孩

看運動漫畫?不算不算XDXD



第一集叫做魔幻城堡...台灣真是愛用魔幻兩字啊

跟什麼追緝令&終極是相同的level= =+

第二集叫做飛天魔毯

說到這個

我要小抱怨一下



豪爾就豪爾哪裡跑來一個霍爾啊~~~(怒)

還有那個蘇菲就蘇菲我從來都沒看到那個亞(指著書上)

不是sophie嗎

那個亞是從火星來的嗎

真是佩服翻譯的人

小說的出來了你好歹也讓大家沿用一下是怎樣

就不敢把麻瓜翻成麻勾什麼的

為什麼現在會這樣(明顯的看得出來已經亂入XD)



說到HP

昨天再新聞上看到第四集電影的劇照兩張

穿著禮袍的榮恩

那件衣服真是豪華(俗氣?)到了一個極致啊

而且長好大隻

演到第七集的附標題乾脆改成

哈利波特

----一群青年的冒險 這類的算了

好擔心本來就比較大的馬份啊(緊張)

你未來可是要變成可愛的小.雪.貂唷~ˇ

(馬份惡寒)



好啦

在此順便通報一聲

我即將在p2開一個個版

到時候好了來晃晃啊(招手~)



身體身體

保重身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