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要寫要寫結果一天過去還是沒寫

都是要好好思考的東西呢

豪爾跟exile

我被exile吸引住了

大概是過去看的空島文怨念一次爆發吧

很喜歡天空的設定

也看了到處的評論

劇情平凡

後段製作不精美

人物角色張力不夠

這我都認為是個人想法



壞人太容易的死了



我只對這個評論有些想法

所謂大眾都能接受的流程

其實就是所謂的狗血

壞人一定要經過主角掙扎

用豪華的方式

千均一髮的死亡

.........因為exile不是這樣

反而讓我發現我自己被過去的動畫制約了

exile的劇情大概是這樣

在全體總攻的前一刻(發射前三秒)

壞人的頭頭被他的俘虜用意志力掙脫手部的束縛

在女王靠近挑釁的時候單手掐死女王

然後下一秒我方捕捉到俘虜的聲音

證明原以為已死的人沒死(他是重要配角)

但是也已經發射了飛彈

因此遭受攻擊的是以死的女王和存活的俘虜

這點讓許多看的人無法接受

覺得多此一舉



可是你是旁觀者才覺得多此一舉啊

在劇情中的人物

只是作出最合理的行為罷了

接下來就是命運(編劇XD)的安排了

永遠都是好人都沒死不是很無趣嗎



對於代理的官方劇情大綱我覺得寫得很差

如果光看文字沒有畫面&製作公司的名聲的話

我想它一片也賣不出去吧

把重點放在奇怪地方的劇情介紹如下



克勞士與拉薇是一對住在邊境城鎮的青梅竹馬,他們一起駕著克勞士父親留下來的小型飛行艇-先鋒艇從事空中的郵差工作。還有一點就是他們是正值15歲青春年華的少年少女喔!



拉薇是個留著妹妹頭的可愛女孩,她率真、個性的一面不難從劇情中發現,尤其是在每回的預告中,拉薇牢騷滿腹的語氣配上打字機搭搭搭的音效更是絕妙!另一個主角克勞士外表看來一副不大靠得住的模樣,但只要一睹他飛行的風采便會不自覺得被他這個人深深吸引喔~克勞士與拉薇都有著穿越大風暴區的夢想,這個目標或許是受到他們父親的影響,他們的父親同樣是一對默契十足的飛行搭檔,為了完成夢想在穿越大風暴區時意外喪命。克勞士與拉薇以他們父親的事蹟為榮、也再次擁抱著穿越大風暴區的夢想!



整個故事是從克勞士與拉薇接受了一份危險度三顆星的委託時悄悄揭開序幕,他們必須將一封家書送達給戰爭最前線的派遣艦隊司令麥德賽中將本人.....嘿嘿嘿~精彩可期吧!這部大好作品希望迷們不要錯過囉!!



這大概是前三話的內容吧...

說不定寫的人也只看了這?(壞心狀態)



好啦不多說

我有空在把心得及簡介補上~



抱怨文(?)一篇 以上



ps 我忘了問我同學 傳聲筒明日營業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