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冒著下禮拜考生物的危機

我還是看了英雄XDDD(以下有地雷喔)

親家路窄這種歡樂電影不太可能出現在我們學校圖書館OTZ(雖然我還滿想看的XDD)



英雄............................

劇情真的有點XD

有好幾個橋段明明故事想要營造一點淒美的感覺我硬是笑出來了

不知道是我太冷血還是敘述手法太俗XDD

不過,撇開很爆笑的劇情不談(虧他還大牌雲集咧)

畫面真的是太漂亮了(儘管有幾部分動畫用的實在太兇)

角色們穿的衣服與場景的色彩搭配根本就是完美啊!

(染布的是誰?高手啊)

這是一部適合做桌布的電影(我真過分)

但要做桌布還得自己截圖=_=||||(官網上沒有我要的場景OTZ)



咳,接下來是一連串對劇情的不連貫抱怨

我說,長空的戲份會不會太少?

甄子丹跟李連杰的對打可不是隨便就看得到的

這兩個人竟然只打了一場?!(張曼玉對章子怡那場可以完全刪掉沒關係)

沒什麼台詞就算了,資源利用好歹也利用的徹底一點吧

最沒意義的角色如月都打了兩三場,

大俠長空竟然只有一場OTZOTZ

難怪人家要說章子怡是被張藝謀力捧OTZ



秦王說無名的謊言太誇張

我倒覺得這種芭樂挺合理的

秦王難道不知道情侶智商特別低?XDDDDDDDDDDDD



整部片講的是刺秦

我怎麼覺得好像是在刺殘劍?

從頭到尾梁朝偉不知道被捅了幾次肚子(你也真苦命啊,演黑衣部隊時不是挺歡樂的嗎)

不過殘劍和飛雪站在大漠裡藍衣飄飄的畫面真的非常美麗



接下來繼續抱怨:

殘劍與無名對打時...........我知道武俠片裡不能太講究人物的平衡或是動作合不合理

但是,用劍插入水面把自己彈回空中實在太過分了

有一段是殘劍撥起水花向無名攻擊

無名又把同一滴水彈回去

.................拍的太像吐口水了OTZ

害我還嚇了一大跳想說大俠衛生習慣不太好XDDDD

虧那個場景實在漂亮到不像現實



如月(章子怡)與無名的對打............

我知道武打動作常常是用慢動作拍再放快

但是如月有一個動作實在很詭異→向沒有人的方向踢出一腳XD

章小姐........我知道你是練舞的,可是不用拍武打時也跳舞吧(這恐怕得怪程小東:P)



倒是陳道明也下場跟梁朝偉打了一場滿讓我驚訝的

我從來沒有看過陳道明的戲(即使知道他有名的不像話)

但撇開秦王戲份少和有點好笑的呼喝聲

那場其實還不賴(秦王步出內殿與殘劍對面時那一幕很有氣勢)

但陳道明的台詞念的很棒(抑揚頓挫是所有演員最棒的一個)

很有那種我就是秦王的感覺(順帶一提:字幕翻的很爛= =+)



劇情以無名的敘述、回憶與秦王的推測為主軸

呈現了三段不同的故事

其實這種手法很有趣(就像蘿拉快跑一樣XD)

每一段同樣的角色都會換裝,演出另一個情節

(又要抱怨了:張曼玉在紅衣時的假髮有點糟....一看就知道是假髮)

但是因為推動劇情的元素,國仇,被敘述的太薄弱

看起來實在沒什麼感動→

很像是由無名心血來潮要刺秦、飛雪跟殘劍嘔氣所以幫無名、殘劍莫名的堅持自己的看法

如月因為殘劍過世而連續亂入所構成的一部作品(秦王最正常XD)

編劇把秦王寫成明君我倒是沒什麼意見(貝多芬當偵探我都沒意見了XD)

在我看來還挺有創意的

(當初這點好像被攻擊的很厲害,說是武鬥派外交的思想)

不過嬴政本來就是在歷史上充滿爭議的人物

心狠手辣,但他就是有那個本事在任內一統天下,這也算夠能幹了吧

就好像希特勒憑著一張嘴建立了納粹黨還當上德國總理一樣

厲害到難以致信啊XD



集不連貫的句子與碎念於一身的心得一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