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上新書都看完了,所以沒什麼好寫的OTZ

週末可能會看十面埋伏(實驗我對張藝謀的忍受度有多高XD)

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準備了"紅色小提琴"作為緩衝電影



為了今天早晨的考試,已經連續兩三天泡在我相當不熟的有機化學裡

但是,辛苦了半天卻遺漏了不少東西,所以早上的考試放棄了一整個大題OTZ

六分就這樣飛了(聽起來不多...但其他題目錯的想必也不少....加起來很可觀吧T_T)

老師已經小虛了,學生我更虛.........未來的化學課大概危機重重(換主修算了OTZ)



心血來潮的翻了資治通鑑(玄武門的部分XD)

不知道是譯者柏陽的語氣問題還是怎樣

明明是該很嚴肅的史書看起來卻很像笑話

EX:太宗看到蝗蟲,義憤填膺的吞了下去(因為它危害人民福祉)─後記:此年無蝗災

太子和三弟想陷害李世民的部分也是誇張的好笑(不用我KUSO,整件事都像個笑話OTZ)

→想知道詳情的自己找書來看吧,真的頗可笑。

即使有人只是整個故事重新說一遍,聽起來也絕對不會比鬧劇差XDD

(難怪我很喜歡唐朝XD,打從王朝一開始就有數不清的笑話XDD)

我該說歷史是由無數的笨蛋所形成的一部流水帳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