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就該看歡樂的片子(冬天才是看嚴肅正經片的季節XD)

所以,終於淪陷加入百事達會員的我就順便拿了這片新DVD

結果一下印象中的足球從世界盃的水準掉到美國YA片的水準,反而不太習慣XD(下無雷)

薇歐拉海斯汀(by艾曼達拜恩斯)是個熱愛踢足球的高中女生

但好景不常的是,她學校的女子足球隊因為人數不夠被廢社了

正好,她的雙胞胎哥哥打算從學校偷溜

一心要證明自己的足球跟男生一樣有水準的她

毫不猶豫的就頂著自己老哥的名字入住該校宿舍,加入了她老哥學校的足球隊

幸運的是,跟她同寢室的就是足球隊長兼帥哥但嘴很拙的杜克(by錢寧泰頓)......



劇情當然不只這樣(請記住,這是YA片,高中生的戀愛是必備的元素)

不過呢,因為這部電影的主力放在男女刻板印象的搞笑

感覺上反而男女主角的進展不太重要(茶)

這部作品靈感來自於莎士比亞的"十二夜"

雖說我沒看過原著(我跟老莎不熟XD)

但也不代表劇情不老梗XD

女扮男裝這把戲古今中外不知道多少人玩過了

從梁山伯與祝音台到日本數不清的少女漫畫都是其中成員XD

所以,有這種安排想不老梗也很難XD



老實說,整部片就是看薇歐拉怎麼應付在一群男人裡的生活

練習足球、幫呆頭鵝杜克約女生、吃悶醋、分身扮演自己與雙胞胎哥哥

劇情真的沒什麼好說的XD

結局也收的有點勉強(在我看來轉的太硬了)

幸好,女主角表情還算豐富,把劇情的薄弱蓋過去了不少(可喜可賀)

至於足球本身

呃,特技玩太大囉.....

沒有人沒事擲球入場還要翻跟斗的好嗎囧

我只能說,這就是青春啊(茶)

YA片的好處就是片中角色一字排開,個個都是正妹型男(配角長的像裘德洛XD)

賞心悅目外加青春洋溢(?)的表演就是觀眾所想看到的一切XD



推薦給喜歡看美國校園喜劇的人

這部戲雖然說不上是非常傳統(老梗不是傳統= =+)

但想看到的場景都有啦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