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願意承認自己已經進入一個該為自己負責任的年齡

總覺得那樣會莫名得背負許多我不想肩負的責任

不能再隨心所欲

雖然如此

時間總是逼著我去面對現實

也許是學習新的知識

也許是逼著危險指數極高的我開車上路

總之所有的事情都在逼著我去成長

天曉得我多願意回到幼稚園時代

那個吃吃點心睡個午覺就是一天的生活

很難去定義人從中得到什麼

又失去了什麼

很想不顧一切的丟開所有東西只做自己想做的事(哼哼,其實只是大看動漫畫和閒書而已吧)

不過

我做不到



小小的嚐試參與日文連載漢化的工作

累人,可是很有趣

不過大概也只能玩票般的偶爾做做吧

兩小時的週末時間很珍貴的orz

第一次改圖的紀念

Bleach 155

Redoundable deeds/Redoubtable babl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