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哎呀

就已經說要慎入了啊(攤手)

不過收的文章七成以上都是有那種成分的吧

因為覺得寫得不錯的關係才收的

一般向的網文總覺得很雜又很難找

真正好看的都會出成書也不用收網文這樣

因此造成今日的精華區XD



真的很喜歡飛空艇這個主題

不會太瑣碎的宇宙背景也很不錯

我個人很討厭一直背負著國仇家恨的故事(....鋼彈?)

星球的設定也很不錯

相較之下他是什麼取向我就沒那麼在乎了

他要是友情我也完全ok



並不是腐好不好(正色)



其實我覺得腐用在衍生的文章更貼切

自創的話一切都是自己想的(自己想也很腐?...唉呀別那麼計較)

但是衍生常常都是無中生有

因此在我心中腐的指數就很高

相較之下我也沒有什麼覺得出色的作品



不過我要往健全之路前進了(握拳)



想來看點有意思的書

玫瑰的名字我還沒看啊啊啊啊啊(我沒忘記,只是沒時間orz)

還想看24個比利

還有我買回來進度只有五面的豪爾原文版



時間不夠啊...

不過NANA文逐漸醞釀中

去看漫畫啦

不然我寫出來光卡在人設就了解不能了

自創的話

抽籤文...

有空我會寫的(認真)

沒空我也會把大綱寫出來的~!

不過連題目都忘記的我

還是先去爬文研究一下吧orz



如何

再抽一題吧ˇ(閃亮)



竹林七賢

還滿想找可靠的研究書籍來看的

基本的人設要出來才能寫文章吧

而且

現在的情況是要寫愛情......嗎?

所以還要設定一下女主角?

我喜歡賣東西的女主角

設定三個然後寫故事嗎?(思考狀)

萬年的異世界少女要出現嗎?XD



人設出來才能寫故事啊

世說新語我相當的沒概念orz

有空去旁聽相關的課........?



胡言亂語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