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想用"震怒!不是休刊就是斷頭"當標題的XD

但那實在有點太過黑特,所以就變成了認命的標題OTZ

這一切都要從我昨天唸書不專心在搜尋我很喜歡的一部漫畫的後續開始(遠目)

"木真"村怜(因為麻煩,所以以下用形似的慎村怜代替)是個我滿欣賞的作家

從小學開始看的"美味的關係"

之後看被我強烈懷疑男主角中途換人的短篇"IMAGINE29愛情夢幻"

還有這篇的導火線"Do Da Dancin!舞動的旋律"

通通都是走優雅高貴路線XD(主題是法國料理、高級OL跟芭蕾嘛)

總之呢,她對角色穿著的安排以及畫風實在讓我讚嘆不已

(另一個同樣以角色服裝極有設計感這個特色出名的矢澤愛筆下的龐克風和伸展台雖然也不錯

但我比較喜歡慎村的清淡風.....總之我就是一整個老人XD)

唯一的缺點就是出書很慢(因為是月刊連載的關係,差不多是一年一兩本的頻率)

原本以為"舞動的旋律"只是出的慢了點而已

但沒想到我昨天才注意到最新的第九集其實是2005年出版的這個事實OTZ

一查之下才發現這部作品早在05年三月就宣告休刊了囧

然後慎村跑去畫其他短篇連載OTZ

哪有人在女主角要進軍國際比賽的時候休刊的啊(掀桌)

一休刊休了快兩年......虧我還巴不得趕快知道後續

這樣看來獵人的261話只讓我等了一年(到目前為止XD)還算客氣嘛

是怎樣啊......

啊我有興趣的作品一堆是休刊斷頭(還好沒腰斬,但天曉得以後會不會)

雖說斷頭王田中芳樹的斷頭作品我碰巧都沒看

但小野不由美斷頭的十二國記和GHOST HUNT我可都看了OTZ

國產的YOUNG GUNS與真命天子.....我也看了OTZ

想看下去的都不出

急著想看結局的卻沒完沒了

(對,我就是在說帝丹國小萬年一年級生江戶川柯南小朋友(奸笑))

這真是太讓人心酸了OTZ

這是上天叫我徹底轉向少年JUMP週刊的時候嗎XD

→這樣理論上每週都有新進度可看(富"木堅"義博先生是大例外就是了囧)



說到GHOST HUNT,聽說原著寫不下去的原因是男女主角感情安排出問題

既然這部的重點應該是靈異探險...男女主角怎麼樣我可是一點都不在乎

那.....直接把男主角換掉如何XD

把其他配角隨便升格一個就又會有新的火花了嘛(?)



.........胡言亂語的一篇OT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