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啊

拿來吧

反正也差不多該收收心了(昨天看到成績,英文寫作果然拿了個c....orz成績又往下掉了)

大學的申請系統竟然一直說我生日有問題而不讓我更新我的成績= =+

氣死我了

這難道是老天給我的暗示說我會注定沒學校嗎囧rz



我有看到火魔對打的那一段啦

只是那段並不讓人印象深刻XD

作者的打鬥有待加強:P

不過這樣一扯我又有問題了

那個小姐是火魔創造出來的人還是只是一個被他附身的人啊@_@a



昨天逛到博客來

看到一拖拉庫豪爾周邊

結果看了簡介發現劇情被改編了好多啊XD

所以再衝到官網去看其他舊預告

果然發現一位不知從哪來的老阿婆和一堆不知道該放在哪的畫面XD

倒是很好奇木村拓哉能把豪爾這個怪胎發揮到什麼境界

以前偶然看到他的幾部日劇他講話都平平的||||||

北美似乎不打算上映

注定了我等盜版就是了OTZ



那我就寄薩爾達傳說和遙久給你囉

信箱應該塞的下吧?

攻略的話有點麻煩

薩爾達在巴哈姆特上的精華區有完整流程攻略(我沒有抓OTZ)

前提是你要是巴哈會員

遙久沒有流程攻略

最多只有喜歡的道具和生日屬性

我會把攻略一起寄給你

以下是教程XD

把遊戲的壓縮解開

打開模擬器從FILE那裡的OPEN去找你解開壓縮的ROM就OK了

建議使用模擬器的存檔而不是遊戲內建的存檔方式(FILE選項的SAVE GAME)

這樣就可以無敵使用SAVE&LOAD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