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在大家都考的很爛時拿了接近滿分分數的人XD

第一次的有機化學期中考平均61分,不過我們班有人拿99分OTZ

而我低於平均值= =+該說我是白痴呢還是怎麼來著XD

很想找個藉口來說服自己這不是我的錯

不過想來想去好像都是活該的成分比較大OTZ

一直覺得唸書跟在社會上打滾比起來是再容易不過的事

至少唸書是對自己負責,而不用擔心挨上司罵XD

而且丟臉也只丟在考卷分數上:D

但現在看起來,我好像還是有那麼點重視分數啊OTZ

學習時反應遲緩.............教授問的問題都不會答= =+

擺明了腦子都沒在動=口=|||||||(深刻反省中囧)



不過最近運氣真的不太好

前一陣子電腦壞掉

現在手機電池好像也有點毛病→充電時間越來越久= =+

但事實上我才開始用這隻手機不到半年= =+(我保證我沒有折磨它)

印表機沒有顯示要換墨水匣,噴頭半個月前才清過(而且又因為電腦壞掉而沒印多少東西)

但彩色墨水就是出不來OTZ

就算機型很老也不用這樣對我啊OTZ

身邊的電器一直在罷工是怎樣啊..........接下來是手錶還是計算機?

啥時成了電器殺手了= =|||||||||

(唉聲嘆氣貌)今年犯太歲嗎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