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毛病XD

常常很多好東西都是在它出現在市面上很久以後才發現

有時弄得要找東西的我累的半死

好比說我很愛聽的野人花園

拜我堂哥之賜,他們97年出道時我就聽過他們的唱片

覺得很好聽,不過當時根本沒有買CD的習慣,也懶得去管

等到他們解散了,我才大驚XD

連忙把第二張也順便收了orz

(陶喆也是,第二張都快被聽到爛掉才去收第一張= =+)



這種事最近又發生一次

大概在去年的時候,我在yahoo messenger的電台上聽到一條被狂打的歌

也覺得滿好聽的,但也從來沒去注意歌名是什麼或歌手是誰

(通常我會開收音機的時候都是專心在做別的事XD)

反正播的很凶,也不急著找

之後又很長一段時間沒聽網路電台,就這麼淡忘了這首曲子XD

直到今年我又在學校的巴士上聽到才打算要去挖(偏偏巴士上又很吵,在唱什麼聽不清楚OTZ)

麻煩的是我不知道歌手也不知道歌名,只記得一段旋律orz

再加上我對流行樂敏感度極低,也不知道這首歌該算什麼分類

(對我來說,音樂分兩種,古典樂和非古典樂,通常非古典的我都叫他popXD,除非歌裡

有電吉他狂刷或是其他明顯到不行的要素我才會將之歸類到搖滾,至於龐克、trip-hop

等等比較細的分類我是完全不行XD)

所以,就只好在yahoo上碰運氣的找啦

電台一個換過一個,當初拼命放現在卻一次都沒聽到

倒是亞瑟小子跟仙妮亞唐恩放到爛orz

想去告示牌排行榜上大海撈針,(播那麼凶應該很紅吧XD)

卻發現告示牌不是會員看不到舊的排名orz

就當我陷入絕望的深淵時,天籟傳來了XDD

我家對面的鄰居心血來潮把音樂放的超大聲

嗚喔喔,就是這首!

不過他放的顯然是CD,因為同一個聲音就一首一首的唱下去

但是我好狗運,他重複播放啦XDDD

基本上,想知道歌名有個很簡單的辦法,打開窗戶扯開嗓子大聲問鄰居就知道了XD

但基於我這個人別的不行就是ㄍㄧㄥ,這種很丟臉的事是辦不到滴XD

只好粘著窗戶聽歌詞拜咕狗大神啦

天保佑,大神就是大神,歌詞敲進去就找到了XDDDD

是GREENDAY的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啊orz

隨便瞄了一下就發現這是2004年的十三週冠軍單曲和最佳搖滾mtv得主囧

(這麼紅.....那我找那麼久是找心酸的嗎?)

從來沒那麼感謝鄰居音樂放大聲過XD

(我忍受另一家裡吹的很爛的笛子和小提琴上的拙劣巴哈就很夠了)



看漫畫我向來也是LAG很大XD

除了棋靈王和死亡筆記追進度追的早以外,幾乎所有我看的漫畫都是出了一大堆後我才開始看XD

昨天才看了一個LAG更大的作品,作者已經壽終正寢的「聖魔之血」XD

小說聽說出了不少,不過我只看了兩本漫畫XD

至於沒營養的心得嘛,明天再PO囉XDD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