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我猜中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電影(得意貌)(詳情請看我二月六號的碎碎念日記)

猜七中四,有過半耶XD!雖然我賭斷背山的賭盤輸了(斷背山八項中三項,我賭它中兩項OTZ)

不過恭喜李安奪得奧斯卡最佳導演啦XD

不枉費我小時候看推手看的哭的希哩花啦的(雖說當時年紀小,但推手是我唯一因為劇情哭過的電影)

即使他拍的片子都不是什麼我會熱愛的歡樂作品,但是那種細膩的情感真的很動人

(我得承認我會一遍又一遍重看的片子都是正宗娛樂性商業片囧)

我用力的恭喜他(大力鼓掌貌)



因為記錯時間,所以沒看到星光大道OTZ

只好從有點XD的主持人慣例惡搞影片開始看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比利克里斯多主持(茶))

那年的惡搞真的是經典

今年的典禮感覺沒有什麼特別的,沒有說特別俏皮也沒有特別莊重

(還有人穿牛仔褲領獎呢XD)

讓我最驚訝的大概是原創電影音樂頒給了一首關於皮條客的饒舌樂

藝伎回憶錄橫掃藝術獎項和WETA工作室繼魔戒三部曲後

再度因為金剛的特效動畫狂拿技術獎項都不讓人意外



..................本來想PO得獎名單,但發現這好像沒什麼意義XD(又不是說有P幣可以拿XD)

反正報紙和網路都會代勞,我只要專心恭喜和考慮要把什麼騙子列入未來片單就好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