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看過日劇(好像只看過第一部的完結篇XD)

但這不妨礙我享受這部歡樂的漫畫XD

嚴格來說,我覺得這部比較像少年漫畫(茶)→充滿了熱血、友情和打架嘛XD

(且畫風也不走男角閃亮路線,裡面的男角大部分都一臉凶惡:P)

山口久美子,23歲,惡名昭彰的白金學院新上任的數學老師,也是2年4班的導師

戴著眼鏡且看起來弱不禁風,但其實運動萬能兼打架一把罩

因為她其實是東京著名黑幫─黑田組─當家的孫女XD

不過,這種背景當然是不被教育系統所歡迎的,所以她竭盡所能的隱瞞她的家世

很可惜,在白金學院這麼一個到處都是不良少年的男校裡

想要裝成不會打架實在有點困難XD

整個故事其實是一個又一個的短篇,爆笑地敘述同時身為黑幫千金又為人師表的山口

如何幫學生和自己化險為夷

雖然很像是把學生當小弟(常為學生出頭嘛XD)不過,山口真是一個有道義的老師啊XDDD



正如我所說的,這部漫畫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搞笑

在看完多重人格偵探後緊接著看極道鮮師果然有點轉不太過來XD

但是,看了以後心情愉快啊XD

雖然我覺得某些關於黑幫的部分可能有點誇張

但也說不個準,畢竟世界上還是有我完全不能理解的部分在XD

(比如說被拿來開了整整一回玩笑的兜檔布XD我很懷疑現在日本黑幫裡還有多少人穿這個:D)

不過好笑就好

裡面老師和學生的互動比較像朋友(這對我來說也難以想像XD向來都跟老師們沒有什麼交集)

所以,其實作者森本梢子在描述的也算是某一種類型的夢想吧(茶)



這部作品看起來還有很多可發展的故事(畢竟現在才出了十本)

不過,我想作者有意無意帶到的感情部分八成會不了了之XD

搞不好還會淪為開玩笑的道具(大笑)→像貧窮貴公子:D

因為山口喜歡組裡的律師,不過這位律師目前連名字都還沒出現→只有姓氏

而且戲份少的可憐XD

山口班上的喜歡老師的資優生澤田慎卻每回都亮相XD(應該是連續劇裡松本潤的角色吧@_@)

這麼樣一部的搞笑漫畫好像不太可能鼓吹高中版師生戀

所以,澤田,你已經輸了XD

再加上感情根本不是故事的重點,真有怨念的話書迷只好用同人自HIGH補完了XD

以上,想歡樂的消磨時間的好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