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電腦front page壞去

明天打算去學校用計中的電腦生網頁

我想要更新= =



遙久我說錯了

是沒有gba的檔案

我應該已經下載了

但是需要檔案名把他搜尋出來...



你有看男女翹翹版嗎

我們系上可能會演裡面的一齣戲中戲

鋼之雪

還滿有趣的感覺



我沒看過塵霧家園

不過沒演過自己國籍的演員我倒挺有興趣的

最近預計借百老匯的片子回家看



好想看吉屋出租啊...

可是沒有片子T__T



看了你申請大學的事

所以說四月定生死這樣?

沒上你會繼續念那邊的社區大學嗎?

還是要以大三的年紀回來念大一(眨眼微笑)

政大也有奇幻研究社喔(<<<離題)



悠哉悠哉整理檔案中~

下午吃了好吃的下午茶一次抵了兩餐

巧克力布朗尼真是好吃

起司蛋糕是我喜歡的輕口味

好棒啊(灑花)





因為吃了好吃下午茶心情格外愉悅的一篇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