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前一個借書的人終於還了

(12/3就該還了這傢伙死不延期卻可以1/7才還orz)

真爛啊ˋ_ˊ

不過現在還沒有時間看這本

要先解決伊波拉病毒的那本才行orz

這本書上次看有點毛

這次看抵抗力也沒增加多少

照毛不誤XD

流行病學真是可怕又迷人

(話說回來,他的正式譯名是?是空中的城堡嗎?)



昨天跟家人去買東西

在N家店走來走去的結果就是本來身體就不太爽的我給他差一點暈倒啦XD

本來坐在椅子上休息結果覺得這樣不行決定回車上去時

眼冒金星眼前一片黑啊XD

根據我妹的說法

之後我像個屍體一樣的被我媽和我妹兩個人架著從店的入口(不是出口XD)拖了出去

並且受到全店顧客的注目禮XD

真是丟臉啊orz

年紀大了果然越來越虛

空氣不新鮮就不行了囧rz

虧我平常還活蹦亂跳的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