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每個人都會碰到的狀況吧(遠目)

跟不同的朋友講不同的事

我跟某群人只聊八卦

跟一些特定朋友聊人生意義XD

跟你們聊動漫畫

只不過,上述活動通通發生在網路上

避過了必要性的社交對話

這裡不是沒有動漫迷

只是翻譯成英文後

我連誰是誰都搞不清楚OTZ

交朋友,為什麼變成一件如此困難的事?



曾經覺得所有社交性的對話都是白搭

沒有人會真的在意說了什麼

真的在意的,自然會講些彼此感興趣的東西

不然

大家只是很禮貌的互相交談一些不著邊際無關痛癢的話題

只要掏出早已準備好的面具

人人都是性格平和的好小孩

禮貌性的微笑不可少

適當的贊同更是不可缺

麻痺了吧

與自己相像的人是真的不多



曾幾何時,當我打開報紙準備接受新資訊

確赫然發現我根本不在乎它所報導的一切

我連知道都懶得知道今天哪個政客又說了什麼白痴話

或是某年稅收又要提高、學費又要漲

某國發生了政變或是什麼災禍

反正話都是你在講

那些分析的可信度又有多少

非常遺憾的接受我是個疑心病很重的笨蛋的這個事實



天啊,我還真憂鬱orz

我要去玩薩爾達放鬆一下

順便報備,抽籤文靈感消失

靜待佳音吧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