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打版??

真是雄心萬丈啊XD

手拙的我早已放棄了:D



期末考岌岌可危XD

但是頗有放給他爛的衝動= =+

昨晚還看了部近三小時長且只比我小一歲的電影XD

劇情普通,不過風景極佳(但這部電影是當年的最佳影片@_@)

梅莉史翠普真的很厲害,講話的口音整個改掉

可惜服裝被服裝設計給砸了,她晚禮服的頭飾實在讓我無法欣賞:P

勞勃瑞福算是變相的花瓶吧XD

不過年輕時果然還是不錯的(我知道他是誰的時候他大概已經六十了XD)

穿晚禮服的時候更是讓人讚譽有佳(我.....大概007看太多了OTZ)

:P神奇的「遠離非洲」,IMDB僅六點八顆星卻拿了最佳影片

現在奧斯卡和IMDB的評價都不能保證電影的好看度了............

意思就是不管怎麼樣都得冒著踩地雷的風險進電影院或是將DVD塞進光碟機了嗎= =+



胡言亂語的一篇,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