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當初伊達畫的七俠五義本是bl路線啊(抖)

送上新撰組破關連結,http://harukamikos.vlto.com/bbs/Boards.asp

不過要申請帳號才看得到

話說回來,玄武門這個版本真是讚啊XDDD

基本是要加上一點名將的啊

不然全部都是嬌生慣養的皇子怎麼行呢(這是什麼理由啊?= =+)

不過,我忘了考慮長孫皇后的存在orz

在歷史上她以賢淑著稱,太宗對她也很敬重

所以,對女主角是個很大的威脅吧XDDD(大笑)

喔,對了對了,房玄齡懼內也是有名的,所以他的劇情已經決定了→被凶惡的女角追著跑?(茶)

魏徵正經八百,剛好平衡一下我們設定的搞笑風XD

杜如晦我不熟(可是名字不錯XD),只知道他跟房玄齡好像挺熟的→不要腐,我的意思是他的劇情要自

己編,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支援(撇清XD)

長孫無忌就實在沒印象了,只知道他是個狠角色,在武則天時期還有辦法出來亂OTZ

柴紹跟虞世南可以跳過(雖然我還滿想把書法家放進去的,可是人太多了)

李靖值得考慮啊,他在軒三裡面的人設還挺帥的,紅拂女可以當情敵XDDDDD

至於三個皇子,主軸當然是李世民(我對明君有怨念OTZ)

玄武門之前他只是秦王,以軍功和識人著稱→已經很HIGH啦,秦王府裡可攻略角色雲集XDDDDD

要走反派路線就攻略另外兩個皇子

不過在正史上這兩位的風評不太好→胸無大志+調戲李淵的妃子+企圖暗殺李世民

啊,這樣還有另一個路線

所有可攻略角色都是秦王府的人,那兩個皇子就當大魔王(我真是聰明XD)

這樣史上名臣的戲份又增加了



七俠五義最麻煩的是人物的取捨吧(值得KUSO的太多)

而且作者都配好老婆了=口=

以女性向的通吃傳統看來,所有的東西都要忽略掉

醜男怪胎也得進矯正室

總之,七俠五義是個大工程XDDDDD

不過,惡搞歷史真是太有趣了(茶)

今天可以心情很好的去寫物理了X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