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上去囉,記得抓

被推文騙去看了EXPRESSMAN.......................(誤上賊船啊)

...........很神奇的一篇文.....(作者應該是女的吧= =+)

寫的好像很清楚狀況的樣子OTZ(問一下,全精華區都是這種走向嗎?翡的腐度越來越高了啊XD)

不過,撇開震懾到我這個健全向支持者的文藝BL風(這證明了我還沒淪陷XD)

這篇作品其實寫的很有趣

星際快遞員真是太HIGH啦→實在是個讚,佩服作者的創意

空賊的設定也跟海盜一樣的有魅力→FF12也是走空賊路線XD

宇宙人種和沙漠場景也非常有意思

這種輕快的星際宇宙風真是太合我胃口了

改天應該也來自己玩玩看(鋼彈看了一些,東施效顰應該還沒有問題吧XDDD)



真的要挑毛病的話

就是空戰場面實在太少了啊啊啊

主角竟然從頭到尾只發了一炮啊OTZ

一艘好船該獲得的戲份應該多一點T_T(我對飛空艇有特別的怨念)

受了好萊塢的荼毒,現在不管看什麼都想看到動作戲XD

總覺得那樣會比較精采XDDDD(天音:這是文藝小說不是軍事小說啊)

不過,動作戲很難寫,到處要求看動作戲也實在很過分

(自己也是動作戲苦手(遠目)想到自己寫的騎士在RPG裡的打鬥場景就想OTZ)

另外,情敵的安排很XD

好像突然墮進了瓊瑤的世界:P

再加上我偷跑先看結局(看到長篇作品時的陋習.....先看結局確定我滿意再來XD)

所以情敵一出場我就XD了

老實說,要不是作者有說明,我真的會以為我在租書店看普通的文藝小說啊

真是一個我很難理解的世界XD

好了,首篇BL小說心得到此結束

以下是別的



在圖書館翻了一下世說新語

竹林七賢的資料不齊啊XD

確定有的只有山濤、稽康、阮籍和劉伶

其他三位要不是我看漏眼就是真的沒被記載到

所以啊,要小說化的話可是挑戰性十足XDDD

翡啊,衝吧衝吧:D

你很久沒新作品了吧(話說回來,RPG和抽籤文要等到何時@_@a)
因為按錯鍵而重打了三次...............
我跟這篇內容不合就是了OT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