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化學本來就不好(當初選文組不是沒有原因的XD)

但繞了一圈回來,大學唸的科系還是跟化學脫不了關係→所以說人不要鐵齒......

但上學期的化學硬是給他有驚無險的過了關(奇蹟!!!!),這學期只好硬著頭皮拿了最後一門化學

結果自然是很囧

第一次期中考平均好像七十幾,標準差三十分,我剛好勉強掛在平均以下一個標準差內

→分數絕對是難看,但還是有啪的機會

所以我沒退選,想說也許有機會扳回來(上學期就是這樣XD)

無奈,這學期是運氣不復見

我剛剛去找助教把考卷拿回來,現在正非常陰暗的一邊吃泡麵一鞭打字

喔,是的

我又再次的作出了神奇的事......

這次的平均分數是80,標準差27分

我不偏不倚的拿了53......囧

莫非啊莫非,這玩笑未免開太大了

饒我賭性堅強,但看到這個狀況我還是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啊XD



要嘛賞我一個痛快,讓我分數低到無話可說,我就爽快地在期限內退選

要嘛給我一個希望,讓我成績更加靠近平均,我就認命地繼續拼到期末

(畢竟這是必修,一修不過我還是得二修)

這個分數是存心玩我嘛,期末考要是低於平均一個標準差我就炸了

(更機車的是我的考卷上是61被畫掉改成53= =+.....助教看我不順眼.....?)

再說,要是教授偷陰人,我的未來搞不好更陰暗

早知道巴結一下助教XD

(不管是教授還是助教的課,我可是通通全勤XD,但我承認我常常在助教的課上昏迷OTZ)

我的大學生活是上天的一個玩笑就是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