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我在看"小太陽的願望"時看到了這部片的預告

不然這個片名實在不會激起讓人想要找來看的意願

這是一部印證了囧到極限後就會愉快的XD和大笑的作品(下無雷)

尼可拉斯安傑(BY賽門培格)是個超級警察

擁有高的離譜的逮捕率、優良的測驗成績、傑出的格鬥技巧

以及其他所有當個好警察所需要的技能

但所謂冒出頭的釘子總是會被錘

原本活躍在大都會倫敦的安傑

就在強迫中獎的情況下被重新分發到一個犯罪率低到不像話的寧靜小鎮

就在安傑好不容易開始適應小鎮生活時

一連串可疑的意外卻讓安傑懷疑是否有什麼不為人知的陰謀籠罩著這個小村......



非常平凡的開頭,平凡到要讓它升格成為老梗似乎都很合理

差不多就是精英主角如何受到週遭凡人的打壓的故事加上克莉斯蒂的瑪波系列中那種常見的小村背景

但是,尼可拉斯安傑是個出色的警察

他當然不會像瑪波小姐一樣靠著到各家串門子這個方法來獲得線索

也不會說什麼"在我們的聖瑪莉米德村啊哇啦哇啦"之類的話

硬派警察有硬派的作風



這是一部毫不吝嗇的把時間用來鋪陳情緒的電影

安傑的有志難伸與孤掌難鳴、週遭的不認可、可疑到有夠明顯的村人A

這些元素雖然難免讓我看的有點不耐煩

但這所有的抱怨都能被很精采的結尾徹底的洗去XD

因為.................

這是一部超級認真嚴肅的惡搞片啊啊啊啊囧

片長121分鐘

我看大概有110分鐘都很嚴肅(雖然在解釋動機時我的嘴角就已經有崩潰的趨勢了XD)

而且前面還很認真的開些冷到不行的文字玩笑

刻意製造克莉絲蒂風的那種壓抑小鎮

但一路囧下去的結果就是我在片尾時狂笑

結局真是警匪片的奧義啊XDDD

好萊塢的編劇和導演都給我去反省反省

被這部英國片狠狠的嘲笑了吧(幸災樂禍貌)



但這麼樣一部KUSO片其實卻也有些料想不到的驚喜

安傑上司的上司的上司就是由比爾奈所飾演

從POTC裡的章魚到超級閃光片"愛是您愛是我"裡的搖滾歌手到這部電影

這位老伯還真是從來沒讓我失望過啊XD

每出場必有笑點,一臉賊兮兮的樣子很歡樂

而除了比爾奈,另外一個大驚喜則是小村裡的超市老闆

竟然是由87-89年的007,提摩西達頓來演的啊!

我還一直在想說這個人看起來有點演熟

但記憶中又找不出來有這麼一個笑的很機車的男演員XD

(哪個007會故意笑起來像有一肚子壞水啊囧)



這部戲的大半部分都有點悶

(即使安傑在查案的部分有著相當不錯的血腥特效XD)

但基本上一些莫名其妙的喜感還是會不時在電影中冒出來的

結局部分絕對值回票價的XD

→那種會讓觀眾自己也笑的很機車的壯觀(?)場面

有kuso心情的人不妨找來看看

嚐試看看英國風的惡搞XD

以上

下面是我對結局部分的相關廢言

想當然爾有劇情,請小心嘿































既然是警匪片的老梗大全

那我當然要嚐試辨認一下有什麼電影被套用了

驚爆點、絕地戰警(這兩個不用談,對白裡都大剌剌的提到了XD)

疑似吳宇森系列的叼牙籤與飛身雙槍連射(啊白鴿咧)

惡靈古堡4的瘋狂村人(勉強算警匪啦囧LEON是警察嘛)

不知道是駭客任務還是魔鬼終結者的扛槍方式

還有很藍鬍子風格的地下室歷險XD

.......真是相當歡樂啊XD

我要對英國人陰沉的民族性改觀了嗎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