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得到文章作者的回應

感覺真好

並不是什麼要得諾貝爾獎的偉大作品

不過卻也讓自己被文章中那份羈絆所感動

因此自己很熱血的跑去留言版自顧自的po了落落長心得



而且作者回給我一篇更長的回應

連某主角佩帶的項鍊形式這種只有自己會喜歡想像的東西都一一回答

我想

這就是同人的魅力吧

更廣義的同人

跳脫商業行為的乾淨想法

"我想要讓別人看看我的作品"

"我想要知道別人看了我的東西有什麼想法"

總之老話一句

希望自己



莫忘初衷



心情變好了

可是期中考還是要考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