遞出了自殺申請書XD

不過才剛把它傳送出去就發現我疑似把爸媽的職業寫錯了OTZ

反正也改不了

就算了吧XD

反倒是高中成績問題

我忘了已經把它轉成ABCD制

還在上面寫說是其他分數制度,這下就HIGH了

希望他不會要我的高中成績單OTZ

(雖然覺得好像一個學校也進不了XDDDD)



得到買縫紉機的許可?!

那大概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出手買的東西吧XD

有熱血真好

不過,COSPLAY的熱血也要分一點給文章啊啊啊

某人說要上傳上海的照片現在好像也不知在何方= =+



看了辛德勒的名單

不得不說真是神奇的片子

中國人應該也來拍部南京大屠殺

(可惜這點台灣人應該不會做,官員都哈日嘛XD期待對岸了XDDD)

演辛德勒的連恩尼遜表現普通

花花公子演的不錯,本人的身高也的確讓他搶眼不少

不過大概是劇情強調的是猶太人的遭遇

辛德勒本人不太重要XD



演會計的班金斯利不錯

那種提心吊膽不知該如何是好的表情真是讚

連走路的樣子都感覺很緊張



至於納粹先生賴夫范恩斯簡直是個神奇

明明一臉好人相卻演個大惡棍

(在下年輕,對他的印象僅止於曼哈頓女傭海報上的優雅議員XD)

眼神很無辜可是表情超瘋狂,夠機車(豎起大拇指)

難怪我姑很愛他XD

應該找英倫情人來看的(認真)

要演佛地魔是吧?

勉強可以接受(本來很期待約翰馬可維奇的......)

總覺得他來演佛地魔人氣會爆增(斯文且好人臉的黑魔王?)



碎念結束,總之,辛德勒比紐約黑幫好看(筋)

(到現在還為了踩到地雷感到深深的不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