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附中所抱持的認同感一直遠遠多出任何一所我念過的學校

因為那是一個我選擇要成為其中一分子的地方

不像有些人是第一志願沒考上而將就的來到附中

這個學校是打從我一進國中,開始為三年後的聯考準備時就一心嚮往的高中

(想當年還跟幾個好朋友約好一起進附中說)

我的目標,就是這裡!

我可以完全不心虛的、理直氣壯的說我以身為附中人為傲

沒有絲毫敷衍

(是那種在BBS上看到有人自稱附中人就忍不住想按下Ctrl+x去推文認親的驕傲啊)

我不是因為帥氣的畢典會場而選擇這裡(雖說這個特色我依然熱愛的很XD)

因為那傳說中的自由校風吸引了我啊(握拳熱血貌)

而我也的確逍遙自在的在附中裡度過三年的悠哉生活

雖然沒有拼命的玩

但我也參加了不少活動,更交到了非常棒的朋友

一起耕耘創作之路(好吧,目前在下依然一事無成XD)

很希望記憶就被定格在這裡

不用像現在一樣整天擔心自己適應力不足

缺乏競爭力



畢業兩年

校歌還是可以隨口就唱出來

餅伯煎蛋餅的動作也依然沒有毀損的存在於我的記憶裡

那是一個只有夢想的年代



現在,我連校刊都懶的看啊Orz

校歌?有校歌嗎?

我巴不得快快離開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